BMW女鬧區違停被拍不爽 衝下車打落手機!他諷「新品種喪屍」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駕駛BMW 320轎車的女子,28日晚間行經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4巷口在紅線違停,當時有一名路過黃姓民眾上前勸她駛離,但女駕駛不理會,該男子便以手機拍攝車輛違停,未料蔡姓女駕駛當場抓狂,下車衝向黃男拍打他右手臂,黃姓民眾揚言報警後蔡女才駛離現場,黃男事後提告傷害、毀損罪,警方依法受理偵辦。

▲北市一名BMW女駕駛紅線違停遭民眾拍攝,抓狂下車撲向民眾過程遭錄下,事後遭民眾提告 。(圖/翻攝「臉書大台北交通違規2.0」)

▲北市一名BMW女駕駛紅線違停遭民眾拍攝,抓狂下車撲向民眾過程遭錄下,事後遭民眾提告 。(圖說下同/翻攝「臉書大台北交通違規2.0」)

事後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翻轉大台北交通違規2.0」上傳遭BMW女駕駛下車攻擊影片,還命名為「新品種:違停喪屍」,諷刺違規女駕駛不僅不聽勸,反而如喪屍電影般、喪失理智撲上攻擊,實在讓人看不下去。

▲北市一名BMW女駕駛紅線違停遭民眾拍攝,抓狂下車撲向民眾過程遭錄下,事後遭民眾提告 。(圖/翻攝「臉書大台北交通違規2.0」)

轄區大安和平東路派出所證實,接獲黃男(34歲)報案指稱,當晚20時在上述地點勸導對方駛離紅線莫違停阻礙交通,但女駕駛不理會,他以手機拍攝車輛違停時,蔡姓女駕駛(45歲)失去理智下車衝向黃男並拍打他持手機的右手臂,導致手機掉在地上多處破損、右手臂紅腫,被害人堅持提告毀損、傷害告訴,警方依法受理,並將傳喚蔡女到案說明。

大安警方藉此案例呼籲,民眾遇有糾紛事件應理性溝通,並應以自身安全為優先考量,警方亦加強防制暴力事件,以維護社會安全。

【其他新聞】

►超級男蟲扮總行處長+VIP客戶 30銀行女業務被騙上床還刷爆卡

►王陽明慘了!開箱900萬BMW「忠孝東路飆90」警將調查 恐扣牌半年

►痛打逼吃屎虐殺船長 不倒會角頭柬國落網!台美柬攔市價9.5億K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