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加速「女學生掉出來」 她掛在半空中旋轉!恐怖尖叫影片曝

▲▼印度遊樂園出意外,女學生掉出摩天輪。(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遊樂園出意外,女學生掉出摩天輪。(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北部查謨和喀什米爾(Jammu and Kashmir)聯邦屬地日前傳出遊樂園意外,一段網傳影片顯示,正在轉動的摩天輪遊樂設施上,一名女學生竟然掉出座位外,她雙手緊抓著鐵欄杆,不斷發出驚恐尖叫。據目擊者說法,這座小型摩天輪高度約12公尺,當時工作人員正試圖加速設施運轉,女學生因此失去平衡。

根據英國鏡報與印度媒體Kashmir News Trust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加恩德爾巴爾縣(Ganderbal)的曼斯巴爾遊樂園(Mansbal Park),當時女學生與其他14名同學一起搭乘摩天輪遊樂設施。許多目擊者向媒體表示,工作人員試圖加快摩天輪的運轉速度,過程中女學生失去平衡,從吊掛車廂的縫隙間掉了出來,所幸她立刻抓住了鐵欄杆,才不至於從空中摔落。

影片中女學生不斷發出尖叫,兩名工作人員爬上設施嘗試接近她,而一名男子則在鏡頭外驚呼,「她快要掉下來了。」當地人透露,這座遊樂園是由政府外包的私人廠商經營,但平時是由「非專業人員」來管理設施運作,遊樂設施長期以來都有些小問題,導致孩子們總是處於危險之中。

雖然女學生最後沒有受傷,但查謨和喀什米爾旅遊部長拉希德薩哈(Syed Abid Rasheed Shah)已在X(舊稱推特)上發文表示,這種意外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地區行政與旅遊部門將立即對此進行調查,並對違法行為採取必要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