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普渡供品 他一吃愛上!內行曝「拜完1舉動」衰慘了 

▲▼好市多(圖/記者劉維榛攝)

▲不少人在好市多採購拜拜供品。(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明(30)日就是中元節。一名網友熱心分享,他在好市多買了4款超夯零食,尤其芝麻餅深受大小朋友喜歡。文章曝光後,有會員卻搖頭直喊「最近最好不要買乾糧,有的人拿拜完的去退貨,真的很糟糕」,事實上,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曾提到,把供品退貨恐衰事連連。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每次一到中元節就感到頭疼,因為供品選擇性眾多,但偏偏預算有限,又要挑選大家愛吃的零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原PO逛了一圈賣場,依序挑了「起司餅、日本乳酸菌餅乾、Kid-O三明治夾心餅、芝麻餅」等,全都買各兩箱。對此,原PO也好奇大家普渡拜拜,都買哪些零食呢?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大推1零食,「米森的芝麻餅,我女兒的最愛狂吃了一陣子」、「芝麻餅真的好吃!我本也對這種餅乾沒興趣,一吃愛上」、「這個芝麻餅很好吃,越嚼越香而且份量很剛好」;還有人則大推,「我以為鱈魚香絲大包又便宜」。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曾有網友買過「有香灰的退貨餅乾」 ,疑似被退貨又上架。(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也有網友搖頭回應,「最近最好不要買乾糧,有的人拿拜完的去退貨,真的很糟糕」、「好兄弟如果吃了被拜過的供品,應該會對退貨的人很生氣吧」、「之前有人PO文,餅乾的箱子打開,裏面竟然有香灰,餅乾是完全未拆的狀況」、「(拜完)包裝如果是完整的上架的,可能性很大吧」。

事實上,小孟老師日前特別提醒,千萬不可以去大賣場買普渡品「拜完後再退貨」,之前不少人這麽做,反而無形中減少福報,衰事連連。

▼普渡拜完的供品,絕不可以退貨。(示意圖/記者蔡佩旻攝)

▲全台唯一主祀中元普渡公的虎尾金羅殿,將行開「五嶽門」儀式,讓陰間的公差、好兄弟、好姐妹到陽間接受 招待。(圖/記者蔡佩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