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軍機參加軍演墜毀 機上載20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軍一架V-22魚鷹軍用直升機27日上午在澳洲參加多國聯合軍事演習時墜毀,機上載著20名美國海軍陸戰隊成員,搜救行動已經展開,多名軍事人員獲救,截至目前並未出現死亡通報。但有消息人士指出,這起事故可能造成人員傷亡,因為部分人員迄今下落不明。

綜合澳洲天空新聞等報導,這架V-22軍用直升機參加「Predators Run」演習時,在提維群島的梅爾維爾島(Melville Island)墜毀。已知這場演習的參與人員來自多國,包括澳洲、美國、印尼、菲律賓與東帝汶(Timor-Leste)。

另據衛報消息,CareFlight救援直升機與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有一人送至皇家達爾文醫院(Royal Darwin Hospital),情況危急,另外兩人情況穩定。

在墜機事故發生後,Predators Run演習將暫停進行。澳洲國防軍證實,墜毀的直升機載有美國人員,受傷程度還不清楚,現階段聚焦事件應對與確保相關人員的安全,將適時提供更多資訊。

▼圖為V-22 Osprey魚鷹直升機。(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V-22 Osprey魚鷹直升機。(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