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訂車沒付款證明 美籍男搭小黃拒付錢挨告詐欺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建成所26日上午7時接獲一計程車司機報案,陳姓司機(48歲)向警方表示,他在西門町搭載一名外籍男子,對方使用超商ibon系統叫車服務,但抵達大同區長安東路81號時,卻不願意付車資,辯稱已經使用系統預付,但該名外籍男子拿不出任何付款證明,警方依規定受理司機提告詐欺罪。

▲一美籍男子搭車拒付計程車資遭大同警方依詐欺罪嫌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一美籍男子搭車拒付計程車資,遭大同警方依詐欺罪嫌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根據報案司機向警方表示,26日上午在萬華區西門町西寧南路78號前接獲一美籍民眾CHAN WEN(37歲)使用7-11的ibon系統叫車,該男要前往大同區長安西路某商旅,但抵達目的地時,該男拒絕支付車資,辯稱有使用訂車系統付款,但卻拿不出付款證明,司機無奈報警處處理。

▲一美籍男子搭車拒付計程車資遭大同警方依詐欺罪嫌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大同警方到場後,也因該男無法提出相關支付車資證明,警方先受理司機提出之詐欺告訴。大同警方藉此案例呼籲,在搭乘任何交通工具前,務必備妥支付工具,並瞭解相關支付流程,以免發生相關誤解。

【其他新聞】

►超級男蟲扮總行處長+VIP客戶 30銀行女業務被騙上床還刷爆卡

►王陽明慘了!開箱900萬BMW「忠孝東路飆90」警將調查 恐扣牌半年

►痛打逼吃屎虐殺船長 不倒會角頭柬國落網!台美柬攔市價9.5億K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