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站10公尺跳台不敢跳! 救生員「狠踹下水」這一腳代價曝光

▲▼年輕男子似乎懼高,救生員卻直接將他從10公尺高跳台踹入泳池。(圖/翻攝自Facebook/Gabi Kwiatkowski)

▲年輕男子似乎懼高,救生員卻直接將他從10公尺高跳台踹入泳池。(圖/翻攝自Facebook/Gabi Kwiatkowski)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網友日前一段影片引起關注,畫面中一名男性在泳池的10公尺高跳台上躊躇不前,他身後一名年紀較長的救生員直接出腳,從臀部將他踹了下去,儘管男子到最後一刻還試圖用手緊抓欄杆,但仍不敵救生員狠踹力道,被迫空降落水。由於現場許多泳客也都目睹了這一幕,救生員確定將被調職處理。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這部影片拍攝地點據信是在奧地利,年輕男子似乎是因為懼高而遲遲無法從10公尺高的跳水跳台躍下,此前有2名救生員曾經要求男子自行跳水或是走樓梯下來,但都被他拒絕,所以看起來年紀較長的第3名救生員才會用腳踢的方式強迫他跳下。

報導引述奧地利媒體OÖNachrichten指出,事發泳池的管理機關Steyrer Stadtbades證實,救生員確實在13日將泳客踢下跳台,事發後已經展開調查,儘管結果尚不明朗,但這名救生員確定將被調職到其他座游泳池工作。

管理機關聲明,已經就人員「判斷師誤」對在場的泳客當面致歉,「救生員的工作是確保遊客安全,因此這名救生員涉及墜落事件是非常令人遺憾的,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釐清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