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買整箱泡麵!他打開見這幕傻眼 內行警告「別吃」:這很嚴重

▲▼。(圖/翻攝自Facebook/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原PO買到瑕疵泡麵。(圖/翻攝自Facebook/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中元節快到了,許多民眾已經開始準備普渡供品。但一名網友買了整箱泡麵回家,卻發現裡面出現瑕疵品,油包爆開沾到蓋子和粉包,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處理才好。文章曝光後,許多人紛紛勸「打給客服」,也有內行網友警告「千萬別吃!」

原PO在臉書「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透露,超商因應中元普渡拜拜,難得開賣整箱泡麵,不過他買了一箱回家,打開一看卻發現是瑕疵品,讓他相當無奈,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正常泡麵的醬包和粉包應該是包裝完整的,不過瑕疵品的油包卻爆開了,裡面的醬料和油都跑了出來,甚至還黏在蓋子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直接打給該廠商,告知批號,後續他們會跟你說怎麼處理」、「打給廠商的客服專線,廠商會問資料跟瑕疵的情形,之後會派業務或是宅配收回產品並說明原因,自己的經驗是廠商會用新的產品賠償」、「為避免後續還可能會有,建議先打客服反應」、「我有遇過,直接打到該公司反映,他們派主管來我家致歉,還多送兩大箱泡麵」、「不能吃了,打客服換吧」、「中元節出貨量超級大,品質很難控制,明年最好提早一個月買」。

也有內行人指出,「爆開醬包的真的請別吃,生菌都是激增的,吃壞肚子只是小事,有問題的就跟原店家換,基本有購買的憑證或發票都會換,沒有隔多久才回去換的問題,不是人人泡麵買回家就馬上吃」、「應該要退掉,醬包溢出是品管有問題,怕會有細菌滋生,這很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