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2夯物「漲價到認不得」 好市多鐵粉開噴!

▲▼好市多,賣場(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感嘆,此生最可怕的通膨!(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漲價到你已不認得它的商品!」一名好市多忠誠鐵粉直呼,2021年買過蜂蜜與洗手乳,當時價格分別為399元與315元,如今兩樣漲到799元跟495元,讓原PO驚嘆「這是我有生之年經歷過最可怕的通膨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浮誇表示,他本身是「腦殘粉兼終身信徒」,無奈最近採買時,總是被標價嚇得腦袋一片空白,「差點回不了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直言,這是他有生之年經歷過最可怕的通膨,接著舉例2樣商品,首先是「科克蘭蜂蜜」,2021年一瓶399元,之後變成549元,最近則漲到799元,一度讓他笑虧「是蜜蜂的基本薪資提高了嗎?」

第2個為Softsoap洗手乳(2入一組),2021年價格315元,最後一次購入為405元,目前售價漲至495元,讓原PO不禁驚嘆「手上細菌未死,人先被嚇死!」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列出2商品漲價太驚人。(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該文引發網友炸鍋討論,「通膨真的很可怕,但更可怕的是,薪水沒跟著通膨」、「酸菜白肉鍋變699元也是很嚇人」、「松木香多用途清潔劑也很殘念,399漲到519元一直等特價,還有鐵鎚小蘇打洗衣精也是」、「之前香草精從219元漲到破千呢」、「怎麼沒提到機油?大概漲了三倍QQ」、「培根也漲很兇,以前789元,現在要1299元」、「之前紫包貓砂一包才快500元,後來500快600元,現在已經700多元了」。

關於蜂蜜價格飆漲部份,就連自產自銷的老闆也撐不住了,「我家賣30年蜂蜜,可以很老實的跟你說,這幾年台灣蜜缺貨飆漲到我爸直接不賣」、「你應該不知道蜜蜂缺工問題嚴重,產量變少,沒在唬爛」、「蜂災是全球性的問題,台灣的蜜也都在漲」、「蜜蜂減少的問題至少也有10年了,近幾年死亡的數量更多,蜂蜜漲價真的很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