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23尚格酒業中秋嚴選珍藏佳禮!璀璨時光禮悅情誼

▲▼ 尚格酒業,中秋,威士忌,紅酒桶,大摩,吉拉,雪莉桶。(圖/尚格酒業提供)

▲「威士忌界橡木桶玩家塔木嶺」推限量紅酒桶新品塔木嶺西班牙格納希紅酒桶。

圖、文/尚格酒業提供

中秋佳節將至,除了「月圓人團圓」外,也是維繫情誼的好時機。台灣尚格酒業董事長奚大寧表示:「今年尚格酒業以獨特心意,特別挑選了適合聚餐搭配的特色新品,以及多款獨獻台灣的威士忌禮盒,為中秋佳節獻上一系列的驚喜。包含橡木桶玩家塔木嶺西班牙格納希紅酒桶,限量的老酒銀行《大摩典藏珍稀年份系列 第二版 Vintages 2003/2007》及連續三年英國銷售第一的《吉拉雪莉12年良月吉時禮盒》和《吉拉18年獨獻台灣特仕版》,不僅能夠在入秋的氛圍中帶來溫暖,更讓每份贈禮成為了收禮者心中的珍藏,『收禮收到心坎裡』。」

「威士忌界橡木桶玩家」塔木嶺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本月再次推出「塔木嶺西班牙格納希紅酒桶」,格納希是西班牙原生的葡萄品種,融和了地中海氣候的恩惠,散發出甜美的葡萄風味和柔順的單寧。

2023年吉拉雪莉12年推出獨獻台灣的良月吉時禮盒,以吉拉的經典紫色為基調,刻劃著吉拉島的嶙峋輪廓與島嶼區最高的蒸餾器,質感手繪值得珍藏。附送的高雅吉拉晶鑽威士忌杯,如珠寶般閃耀,無論獨自沉醉,抑或與摯友共享,皆能在月光下閃耀奪目。

坐擁蘇格蘭最古老橡木桶藏的「老酒銀行」大摩酒廠也於中秋再次小批次推出《大摩典藏珍稀年份系列第二版 Vintages 2003/2007》系列酒款,以英國皇室徽章的古老傳承慶祝美好佳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