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柚子免剝皮!農糧署與7-ELEVEN推即食鮮果盒 還有10款文旦禮盒

▲農糧署與7-ELEVEN推出多款文旦禮盒。(圖/記者楊惠琪攝)

▲農糧署與7-ELEVEN推出多款文旦禮盒。(圖/記者楊惠琪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中秋節將至,國產文旦陸續進入產季,農業部宣布與7-ELEVEN合作,引進台南麻豆、花蓮瑞穗兩大產區文旦,推出超過10款文旦鮮果禮盒及加工品,在全台近6800家門市,以及i划算平台販售,為方便消費者食用,今年更在台北市、新北市門市首推「麻豆剝皮文旦盒」即食鮮果盒,果肉輕鬆入口不沾手。

農糧署與7-ELEVEN今(21)日舉行「OPEN WITH柚產銷履歷文旦上市記者會」。農糧署長胡忠一表示,從現在開始到十月都是文旦產季,今年文旦產量增加,小果比例較往年增加9成以上,甜度品質都比往年好,往年每公斤價格約12元,今年上看15.5元,整體種植面積約3816公頃,預估產量可達7.1萬公噸,除了國內行銷外,也會拓展中國以外的市場,內外銷成績可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忠一說,這次研選國內兩大產區台南麻豆、花蓮瑞穗文旦,配合國人送禮需求,從精緻小份量的單顆包裝、2入到5台斤等各種規格的國產產銷履歷文旦禮盒,而且上架前都經過產區農會以專業檢測儀器測試甜度與品質,且文旦從產區採收後,全程採冷鏈方式配送到店,品質絕對有保障。

7-ELEVEN表示,因應中秋送禮需求,帶動相關業績成長3成,去年短短3周線上平台就熱賣近3公噸的文旦,今年銷量可期。近年也觀察到小家庭、上班族送禮趨向包裝精緻、份量剛好的小禮盒,因而推出從單入、2入裝到重達5台斤的禮盒組。此外,9月4日也將陸續在雙北逾1500家門市推出嚴選老欉文旦、免剝皮的即食鮮果盒。

▲農糧署與7-ELEVEN推出多款文旦禮盒。(圖/記者楊惠琪攝)

▲農糧署與7-ELEVEN攜手推廣國產文旦。(圖/記者楊惠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