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水上摩托車偷渡300公里! 山東男遭南韓警逮捕

▲中國山東男騎水上摩托車偷渡到南韓外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中國山東男騎水上摩托車偷渡到南韓外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當局周日(20日)表示,日前在仁川近海逮捕一名來自中國的偷渡客,此人沒有結伴同行,而是騎乘水上摩托車跨越約300公里的海域,隻身來到仁川外海才被南韓海洋警察署發現,最終遭到逮捕。

韓聯社報導,山東男子於本月16日下午在仁川近海被警方發現。警方指出,當時男子隨身攜帶有救生衣、望遠鏡、指南針、頭盔等物品,而且是單獨一個人,沒有同行人員、嚮導或幫手。

男子從山東出發,騎著1800cc、滿油的水上摩托車出發,將5個25公升的汽油桶綁在水上摩托車上,途中不斷加油,行駛到仁川總共約300公里。

警方透露,男子接受調查時表示曾在南韓待過,也到過幾次仁川。海警負責人表示將繼續對該男子訊問,調查偷渡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