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穿洋裝、戴假髮 為了養女到學校「當媽媽」!萬人感動笑了

▲▼「我來當媽媽」泰國單親爸穿洋裝、戴假髮 為參加養女學校母親節。(圖/翻攝Prachya Deebu臉書)

▲「我來當媽媽」單親爸扮女裝,為了參加養女學校母親節活動。(圖/翻攝Prachya Deebu臉書)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泰國48歲的單親爸爸喬伊(Pratchaya "Joe" Tadeebu)日前在抖音發布了一段28秒的影片,只見他頭戴假髮、身穿洋裝,扮女裝坐在學校會場中,面前的女兒跪趴在前,感動地抱向他,原來他是為了參加女兒學校的母親節活動,父女情深,互動一曝光就爆紅,吸引萬人大讚,他更笑稱「媽媽,我可以為了妳而當。」

喬伊11日將影片上傳,10天下來獲得超過39萬次觀看,3.6萬讚,瞬間爆紅網路。泰媒報導,這名爸爸是為了參加女兒學校的母親節活動,刻意男扮女裝,穿上格紋洋裝、戴上黑長假髮到笑,15歲的女兒Kornjan看到爸爸就撲上前,父女
倆緊緊相擁,笑得開懷,喬伊還親了一下女兒的頭,畫面動人,並將這張可愛的合照發布,直呼「母親節到了,我可以為了妳成為媽媽。」

喬伊受訪時透露,自己其實也在女兒學校擔任老師,Kornjan其實養女。兩人一直都在討論這次母親節要做什麼,他不想讓女兒在母親節感覺被忽視,而當他想到要扮女裝時,一點也不覺得尷尬,「我們總是想辦法一起玩得很開心。」

喬伊雖然是單親爸爸、也是繼父,但他不斷告訴女兒,愛她就像愛親生女兒,也會竭盡所能,作為父親母親照顧她。Kornjan也說,她覺得這次母親節活動很可愛有趣,一點也不覺得尷尬。

@joey_kp

"แม่" ฉันก็เป็นให้แกได้555

♬ เป็นทุกอย่าง - Room 3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