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驚見新奇1物」 結帳超神速!全場敲碗:中南部也需要

▲▼             。(圖/翻攝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原PO驚見自助結帳機台。(圖/翻攝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人逛完全聯,排隊結帳會聽到「請支援收銀」的廣播聲!而一名女網友驚訝表示,常光顧的門市竟新設置自助結帳機台,可行動支付又能存載具,相當便利又快速。文章曝光後,網友也大力敲碗喊話「希望中南部都有」、「我好需要自助結帳!希望能開到高雄啊!」

一名網友在臉書《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驚呼,在店內看到一台結帳神器「全聯也有自助結帳了」,而她也實際操作一番,用起來頗為順暢,且認為比另一家賣場自助機台好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自助結帳機可支援信用卡、全支付與PXPAY,或是蘋果(Apple Pay)、三星(Samsung Pay)、Google Pay和台灣Pay等,最後發票也能存會員或是載具。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好奇是哪家分店,「這是在什麼地區的哪一家全聯門市?」「我好需要自助結帳!希望能開到高雄啊!全聯結帳速度超慢的」、「是旗艦店才有吧」、「希望中南部都有」、「以後廣播會改為:請支援自助結帳」。原PO回應,該店位在淡水,「這是有結合無印良品的門市!」

其他網友則笑稱,「有了自助結帳,期望下一個是加入電子標籤,取代人工列印價格標籤」、「有這個不錯阿~標錯價就算了,至少不會被多算」、「非常需要查價機」。

▲▼             。(圖/翻攝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網友熱議。(圖/翻攝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

說到自助結帳機台,日前有女網友去UNIQLO買衣著,於是新奇操作DIY結帳,「完全沒有掃衣服的條碼,機器竟然全部都知道!」事後,有店員現身解惑,「每個RFID電子標籤都是一張身分證,就算是同顏色尺寸,身分證字號也不一樣,所以完全能知道是哪個顏色尺寸」。

▼原PO沒有刷條碼,機器秒顯示品項與尺寸。(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