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送女友登機!男子「買機票不搭機」當場被抓 最重恐關2年

▲▼ 新加坡樟宜機場。(圖/CFP)

▲圖為新加坡樟宜機場。(示意圖/CFP,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新加坡一名55歲男子12日為了送別女友,為此特地買機票、取得登機證,接著進入樟宜機場的過境區,無意離境,結果遭警方逮捕。如今他除了可能被罰2萬新幣(約新台幣47萬元)之外,最重可能面臨2年監禁。

綜合8視界新聞網、聯合早報報導,樟宜機場過境區屬於保護區,只允許準備登機前往其他目的地的乘客進入。依據警方說法,這名男子進入過境區,卻無意搭機離開新加坡,觸犯《基礎設施保護法令》。這條法令嚴禁民眾濫用登機證進入受保護的機場範圍內。

今年以來,新加坡已有16人因濫用登記證被警方逮捕。濫用登機證進入過境區且無意離境的違規者,一旦罪名成立,將處以最高2萬新幣(約新台幣47萬元)或最長2年監禁,或兩者兼施。

▲▼ 新加坡樟宜機場。(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