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舞台「瞬間解體」演員跟著摔下去 德樂園遊客尖叫驚逃

▲▼德國主題樂園「Europa Park」設施解體意外。(圖/翻攝TikTok@nandoypu1cr)

▲高空舞台突然解體,特技演員跟著摔下水。(圖/翻攝TikTok@nandoypu1cr)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德國主題樂園「Europa Park」14日發生驚險意外,一座高空舞台瞬間解體,導致正在表演的特技演員閃避不及,一個個摔落下方25英尺(約7.6公尺)的池裡,而巨型布景及設施也重重砸進水中,恐怖場景讓遊客紛紛尖叫奔逃,相關影像也在社群媒體瘋傳。

▲▼德國主題樂園「Europa Park」設施解體意外。(圖/翻攝TikTok@nandoypu1cr)

▲解體舞台布景和設施漂浮在水面上。(圖/翻攝TikTok@nandoypu1cr)

太陽報、美聯社等外媒報導,特技演員們當時正在表演海盜秀,一座移動式水池卻突然裂開,把另一座跳水台也扯了下來,整個舞台瞬間解體。

警方稍後證實,這起意外導致7人受傷,包括2名遊客及5名表演者,其中3人被緊急送醫,而當局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今年6月「Europa Park」才發生火警,起火點位於水上雲霄飛車「Atlantica SuperSplash」軌道上,隨後迅速蔓延至其他設施,導致2.5萬人被迫撤離,所幸沒有造成太大損傷,僅2名消防員輕傷。

「Europa Park」於1975年開放,位於巴登─符騰堡州(Baden-Württemberg)城鎮魯斯特(Rust),鄰近德國、法國、瑞士接壤的邊境區域,被認為是歐洲僅次於巴黎迪士尼、第二受歡迎的遊樂園,去年就吸引600萬人次造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