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忘在海底撈!店員撿到竟帶回家 她一看定位怒了

海底撈火鍋。(圖/黃士原攝)

▲海底撈板橋店員工把撿到的耳機帶回家,讓原PO氣得上網發文痛斥「根本小偷!」(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10日到新北市板橋的海底撈用餐,不料回家時發現AirPods pro遺落在店內,於是用手機定位確認了位置,並請店經理協助尋找。不過,隔天一早,她竟發現耳機定位跑到了樹林,直到報警處理,才發現是員工把耳機帶回家,而且期間反覆開啟充電盒,讓她氣得痛批「海底撈真的超扯,根本是小偷吧!」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當時她在店內用餐時有看影片,所以回家後立刻想到AirPods pro可能掉在店內,後來經定位功能確認,耳機當晚11點多還在板橋海底撈店內,於是請店經理幫忙尋找,怎料隔天上午11點再次看定位,耳機竟已跑到樹林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原PO大驚,不禁心想「一定是放在椅子上,被下一組客人偷了」,所以立刻打給海底撈板橋店,請店家幫忙調閱監視器,否則等竊賊重新設定,可能就再也定位不到耳機。為此,她甚至趕到樹林警分局做筆錄,但後來看了定位一整天,耳機都在樹林。

當晚8點多,原PO接到海底撈板橋店來電,一名主管聲稱「我們的服務人員收桌時看到你們的耳機,於是放在口袋,然後就帶回家了」。不過,原PO不解詢問「可是我看定位,我的耳機(充電盒)被反覆開啟,代表有被使用...」對此,主管稱要再詢問了解,便掛了電話。

隔天,原PO請男友到海底撈拿回耳機,主管則解釋「那個同事家裡有小孩,所以可能不小心打開(充電盒)」,隨後贈送一袋零食作為補償。原PO說,雖然是他們自己弄掉耳機,但越想越不對勁,「怎麼會帶回去一整天,直到晚上才告訴自己的主管不小心把客人的東西帶回去?是不是有點誇張?」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海底撈回應,員工未即時交接,而引起雙方誤解,已經親自向顧客溝通及說明,事發門市也已加強教育訓練。

▼AirPods Pro。(示意圖/資料照)

▲AirPods Pro開箱初體驗。(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