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最大合併!Coach母公司傳將買下Michael Kors等品牌

▲▼ 美國紐約長島一間Coach店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情人士透露,這筆交易案已商議數個月,最快10日宣布。(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際時尚品牌Coach母公司Tapestry傳正在商談收購Capri控股公司,Capri控股公司是時尚品牌Michael Kors、Jimmy Choo和Versace的母公司。華爾街日報9日報導指出,這將是近年來時尚界最大的合併案之一。

知情人士透露,這起交易案已商議數個月,若能順利談成,最快會在10日宣布。Tapestry旗下除了有Coach之外,還有Kate Spade、Stuart Weitzman等品牌。

Capri控股公司市值約40億美元,Tapestry市值約100億美元。已知Capri控股公司原定8日公布第一季財報,但臨時更改至10日,並未說明原因。

美國企業積極收購時尚品牌,盼能與LVMH和Gucci的母公司開雲集團(Kering)競爭,但與這些歐洲巨頭相比仍相形見絀。就在今年7月,開雲才宣布收購義大利名牌范倫鐵諾(Valentino)30%股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