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被扯子宮2個月! 她半夜痛爆「手伸下體」竟拔出避孕器

▲▼澳洲女子自己用手拉出子宮內避孕器。(圖/翻攝自TikTok)

▲澳洲女子自己用手拉出子宮內的避孕器。(圖/翻攝自TikTok/bombie90)

記者張寧倢/編譯

澳洲一名女子在TikTok上傳影片表示,她在子宮放置宮內避孕器後,承受了2個多月的下腹疼痛、頭痛、腦霧,還長了很多痘痘,有時痛到感覺像「有人在拉扯我的卵巢」。某天半夜女子不堪劇痛,自己用手一拉就拔出避孕器,同時子宮也不再痛了。但醫生說,這種行為就像是用「分娩」的方式取出避孕器。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TikTok女網友「@bombie90」在5天前上傳一部影片,她一邊拿著宮內避孕器,一邊對著鏡頭說,自己大約2個月前因為子宮內膜異位症(Endometriosis)植入了避孕器,控制荷爾蒙波動與幫助子宮內膜長回來,但手術後卻出現極度疲勞、腦霧、背痛與子宮疼痛,「就像有人在拉扯我的卵巢」、「感覺太可怕了」。另外也有頭痛和長痤瘡(痘痘)等問題。

▲▼澳洲女子自己用手拉出子宮內避孕器。(圖/翻攝自TikTok)

▲女子宣稱裝了避孕器後,她不僅下腹疼痛、頭痛還長了很多痘痘。(圖/翻攝自TikTok)

女子聯繫婦科醫師,也預約好移除避孕器的日期,但在那之前,她某天半夜痛了2個多小時,痛到睡不著,於是她決定「自己來」。她說,「我走進浴室,洗了手,找到了(金屬)線,然後輕輕地拉了一下。我甚至沒有感覺到它出來了,但是它才剛掉出來,我的子宮就不再疼痛了。」她也開玩笑說,回診時必須向醫生好好解釋了。

儘管如此,在那之後她的背部和卵巢仍然會痛,這讓她覺得體內可能有一些卵巢囊腫。醫生向她表示,當時避孕器在她體內可能已經改變了位置,但自行取出的行為基本上就像是在分娩。這則影片已經累計73萬次觀看數,許多網友都對她的經歷感到震驚。

@bombie90 This is the face of someone totally done with their IUD. Disclaimer: i am not a medical professional and don’t recommend this for others. #mirena #iudremoval #IUD #endometriosis #notmyusualDIY #afabandnotfeelingfab  original sound - Watch my existential crisi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