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被抓到!美13歲少年開槍殺人 女車主慘遭「子彈轟胸」亡

▲▼美國新墨西哥州23歲女子威爾遜(Sydney Wilson)被13歲偷車賊開槍擊中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sydney.breann.33)

▲美國23歲女子威爾遜(Sydney Wilson)被13歲偷車賊開槍擊中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sydney.breann.33)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23歲女子上周找到了她失竊的汽車,試圖與一群未成年的偷車賊對峙時,遭到一名年僅13歲的少年開槍射殺,當場死亡。案發兩天後,少年到警局自首。檢方起訴書提到,槍擊發生前少年與其他未成年人偷了酒,並違法駕駛著受害人的汽車。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威爾遜(Sydney Wilson)7月31日利用GPS定位APP追蹤到她被偷走的白色現代汽車(Hyundai)出現在阿布奎基市(Albuquerque)西南部一家雜貨店與加油站後方。威爾遜讓母親載她前往尋車,她同時打電話給姐姐米勒(Crystal Miller)說自己找到車了。

威爾遜抵達現場後下車走近失竊車輛,對方駕駛立刻開車逃逸,不料卻撞上一輛黑色福特野馬(Mustang)跑車,隨後撞到馬路邊,導致安全氣囊爆開。警方表示,幾名未成年人走下車,當威爾遜問他們為什麼撞壞了她的車時,一名13歲少年從腰帶上掏出一把槍,連續開了2到3槍,其中一發子彈擊中威爾遜的胸口。

米勒說,她當時距離槍擊現場只有7分鐘路程,並在「他們正試圖救活妹妹的約3分鐘後」趕到,看見了妹妹倒在地上的樣子。米勒對於自己未能提早趕來而後悔萬分,雖然她在最後一通電話中曾警告妹妹,「不要做任何事,我馬上就到」,但悲劇仍然發生了。米勒難過表示,「我覺得如果我當時在場,事情就不會這樣發展了。」

事發兩天後,13歲少年自首,目前被關押在伯納利歐郡(Bernalillo County)少年輔育院,被指控謀殺、竄改證據與非法持槍等罪嫌。威爾遜的家屬呼籲司法部門對少年進行最嚴厲的懲罰。威爾遜的母親戴德拉(Deidra Wilson)說,那麼小的孩子為何有槍,「不僅有槍還朝著她或是某人開槍,不顧別人的生命,在那樣的年紀,你無法想像世界上還有什麼比這更糟糕。」

米勒則說,「我希望他和他的家人得到最大的懲罰,他才13歲,沒有理由在大人未陪同的情況下在街上遊蕩。他沒有理由擁槍,就這麼簡單。我認為如果這些家長和青少年沒辦法上槍枝安全課,家裡就不應該有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