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她打出107分貝「巨嗝」 比摩托車狂飆還大聲

▲▼溫特是全球打嗝聲最大的女性。(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

▲溫特是全球打嗝聲最大的女性。(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33歲女子溫特(Kimberly Winter)4月28日成功刷新金氏世界紀錄,以107.3分貝的音量,成為全球打嗝聲最大的女性。金氏世界紀錄指出,溫特的成就令人驚嘆,因為她的打嗝聲堪比一輛全速行駛的摩托車。

據《紐約郵報》報導,在TikTok上被稱為@Kimycola的溫特,在4月28日打出音量高達107.3分貝的「巨嗝」,不僅超越了家用攪拌機(70-80分貝)和手搖電鑽(90-95分貝)發出的噪音,甚至還比一些全速行駛的摩托車(100-110分貝)還要大聲。

溫特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她成功打出「超大聲巨嗝」的關鍵秘訣在於打嗝前的準備,「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打嗝聲很大,所以我只要找到正確的食物組合來完成紀錄就好。我之前也嘗試了各種不同組合,最後才終於找出了讓我的打嗝聲音最大的方法」。

溫特在打嗝前喝了一杯冰咖啡、唐恩都樂(Dunkin')的早餐三明治,和一杯啤酒,然後深吸一口氣,就輕鬆完成了這項紀錄。溫特也表示,「很多人好奇,打嗝那麼大聲會痛嗎?但我必須說,不,一點也不痛。實際上,打嗝的感覺很舒服,反而憋著才會痛。」

為了確保公正,金氏世界紀錄要求溫特在測量當天,進入一個「死寂的房間」紀錄她的打嗝聲,以消除外界干擾噪音。於是,溫特與唱片公司合作,在馬里蘭州電台iHeartRadio的節目《清晨埃利奧特》(Elliot in the Morning)進行挑戰。

在此之前,打嗝聲最大的紀錄保持者是來自義大利的卡尼奧尼(Elisa Cagnoni),她在2009年的打嗝聲達到了107分貝,而男子打嗝紀錄的保持人則是澳洲的夏普(Neville Sharp),他在2021年的打嗝聲高達112.7分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