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明上班上課!紅黃線停車7點前需駛離 路邊停車恢復收費

▲基隆市,基隆路邊臨停,停車格。(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4日早上7時起全市道路紅黃線及路邊收費停車格恢復收費。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明天(4日)恢復正常上班上課,交通處表示,4日早上7時起全市道路紅黃線及路邊收費停車格恢復收費。

卡努颱風逐漸遠離,基隆市4日恢復上班上課,3日部分路段開放紅黃線停車,4日早上7時起全市道路紅黃線及路邊收費停車格恢復原規定,停放在道路紅黃線區域的所有車輛,必須在4日7時前駛離,違反規定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會拖吊移置並處以罰鍰。

基隆市路邊收費停車格也從明(4日)天早上7點恢復原收費。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卡努侵襲!新北鼻頭漁港湧入「海漂垃圾」 已清完恢復通行

►卡努暴風圈接觸大台北地區 侯友宜籲提高警覺不可輕忽

►颱風假揪友衝八分寮吃豬腳「店沒開卻火燒車」 駕駛苦笑:有夠衰

►越南妹來不及穿衣...基隆警突襲「鐵路街」紅燈區 15賣淫女栽了

►2023眾望所藷!新北金山甘藷季8/26開跑 焢窯體驗明開放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