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議員當過女優「過激影片」被挖出 曾和外相傳性愛瑜珈醜聞

女議員曾是AV女優 過激影片被挖出!一度與日本外相爆出「性愛瑜珈」醜聞

▲山崎麻里子今年4月代表「日本維新之會」參選地方議員,最後以新人之姿成功當選高槻市議員。(圖/翻攝自minkch.com)

圖文/鏡週刊

現年39歲日本高槻市新科議員山崎麻里子,在近日被爆出過去曾是AV女優的過往,甚至「過激」的AV影片還被挖出。而且特別的是,2018年現任日本外相林芳正在當時擔任文部科學大臣時,曾經鬧出搭公務車上「情色瑜珈教室」的醜聞,其中醜聞的女主角,就是山崎麻里子。

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山崎麻里子自稱在新冠肺炎爆發期間,因為染疫重症,讓她人生改觀。隨後她在2020年擔任眾議員池下卓的秘書,並在今年4月代表「日本維新之會」參選地方議員,最後以新人之姿成功當選高槻市議員。

但隨著山崎爬上人生巔峰,她的黑歷史也開始被人爆料。知情人指出,過去山崎曾以「矢崎誠」(矢崎まこと)的名字在AV界出道,而且有些片段還相當「過激」。這些AV片段和影像,至今在網路間仍找得到,這兩天也開始被網友瘋傳。

女議員曾是AV女優 過激影片被挖出!一度與日本外相爆出「性愛瑜珈」醜聞

▲山崎麻里子過往的AV影片被挖出。(圖/翻攝自minkch.com)

女議員曾是AV女優 過激影片被挖出!一度與日本外相爆出「性愛瑜珈」醜聞

▲山崎曾以「矢崎誠」(矢崎まこと)的名字在AV界出道。(圖/翻攝自minkch.com)

此外,2018年時任文科大臣的林芳正,因搭公務車到東京惠比壽的一間瑜珈教室,在那裡上私人課程而爆出「公器私用」的爭議。不僅如此,當時還爆出這間瑜珈教室並不單純,其實是一間情色按摩館。雖然事後林芳正跟瑜珈教室都否認涉及情色,但這起事件的「女主角」,指的就是山崎麻里子。

近日山崎也向週刊回應,雖然她不否認有參與過AV演出,但強調自己過去做的是「泳裝、女偶像的演藝活動」。至於林芳正的情色瑜珈教室事件,山崎表示,當時她並沒有瑜珈教師資格,所以在瑜珈館裡擔任的是行政管理職,有點類似輔佐社長的經紀人角色。她更強調,當時她完全沒有跟林芳正有交談的機會,所以根本也不認識他。

更多鏡週刊報導
【正妹片】中國賣車市場競爭激烈 網嘆美女、爆乳、裸露已成標配
經營紳士網站有成!網美年賺746萬 狂粉為她離婚擬「出賣靈魂契約」
她投胎正確!10歲就創業擁上億身價 12歲宣布退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