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充氣溜滑梯」被吹到50m高空 父親重摔身亡3歲女送醫

▲▼充氣溜滑梯,溜滑梯。(圖/示意圖/CFP)

▲父女連同充氣溜滑梯一同被吹到高空中。(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法國當地水上樂園Wonderland Waterpark傳出一充氣設施被大風吹走,導致當時人在設施上的3歲女童與父親也被吹到50公尺高空,重摔墜地後2人都因為心跳呼吸驟停被緊急送醫,後來傳出父親不治身亡的消息,女童則在搶救中。

事件30日下午發生在法國東部普阿藍大區(Provence-Alpes-Côte d'Azur) 聖馬克西曼-拉聖博姆(Saint-Maximin-la-Sainte-Baume)當地水上樂園,一個長寬皆為20公尺的充氣溜滑梯突然被大風吹到50公尺半空。

目擊者表示,「當時吹起一陣大風,充氣溜滑梯突然消失了,大家發現溜滑梯被吹到空中,然後就墜地,大家都在尖叫,我看到一位男士倒在地上昏迷不醒,後來才知道他身旁還有一名小女孩」。

醫護人員接到報案後緊急前往現場,將2名傷者空運到馬賽醫院接受治療,然而最新消息傳出,父親因為重傷不治身亡。聖馬克西曼-拉聖博姆地方首長Alain Decanis證實消息,坦言得知無法救活父親時,讓他非常悲傷,但沒有對外透露女童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