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點名捷運這1站「走2步就1正妹」 一票認同:還會遇到日本女生

熱浪,正妹,美女,太陽,夏日,夏天,炎熱,天氣,氣溫,中暑,烈日,行走,行人(圖/ETtoday資料照)

▲網友熱議,哪一站的正妹多?(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喜歡看正妹,近日便有網友好奇,以台北捷運經過的地方來說,哪一站最常看到漂亮的女生?是不是大多出現在中山站?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男網友在Dcard上,以「台北哪個站正妹最多啊」為標題發文,提到台北車站、中山站、西門站、台北101/世貿站、忠孝復興站和敦化站的正妹多,其中,中山站在假日時最誇張,幾乎每走2步就能碰到一個正妹,一大堆會想多看兩眼的漂亮女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便好奇拋問,是不是所有的正妹都出現在中山站了?他覺得那邊的長形公園(應指心中山線形公園)很好散步,正妹喜歡去中山站的原因是什麼?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討論道,「買衣服」、「中山還會遇到日本妹,都超可愛」、「中山站旁邊有一排小店,去旁邊椅子坐著看,身心舒暢」、「應該說(中山站)有在打扮的人比較多?不論是化妝或是穿搭」、「中山站超級多打卡熱點」、「中山再一票,真的香」、「坐在中山站公園的椅子上都不會想要滑手機,感覺有特別的魔力」。

▲捷運中山站及雙連站間的「閃耀心中山」聖誕燈海,包含閃亮的東京鐵塔、原宿教堂浪漫打卡牆、夢幻聖誕樹、藍色燈海隧道等,讓旅客走入其中免費拍。(圖/北捷提供)

▲不少人點名中山站。(資料圖/北捷提供)

也有網友認為,會覺得中山站漂亮的女生多,可能是因為那邊人潮比較多,出現正妹的機率自然高一點,「很多服飾店、網美店都在那附近,所以女生會特別多,我也只有要買衣服才會去中山晃」、「百貨公司站人都很多,正妹多少也是會有的」、「住在中山附近的人路過,這幾年突然就變繁華了,之前假日去學校都沒什麼人在中山,現在爆炸多,有時候想買東西還要經過人潮」。

還有網友回應,「我覺得西門町欸,每次去那都會超自卑,還會很焦慮,但中山反而比較自在」、「信義區感覺很多會打扮的」、「忠孝敦化吧?我看那邊很多辣妹」、「我覺得市府站也很多」、「比較想知道帥哥都在哪,好像絕種了一樣」。

相關報導|信義區第4!他上街統計「台北12區正妹指數」 網見第1名:懂穿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