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信義區市場驚傳隨機砍人  2男1女頸部、後背濺血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7月29日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醉漢持刀砍人事件!案發地點位於中坡南路鄰近福德市場,過程造成3位民眾身體多處刀傷,信義分局獲報後,緊急派遣快打部隊到場維安,大批警網到場時所幸犯嫌柯男(男、51歲)已遭在場熱心民眾制伏,大批警力立即湧上偕同壓制逮捕上銬。

▲持菜刀砍殺3民眾柯男當場遭熱心民眾壓制,警方訊後依法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持菜刀砍殺3民眾柯男當場遭熱心民眾壓制,警方訊後依法移送。(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根據警方調查,柯嫌於29日傍晚,在住家附近小吃店飲酒後,持菜刀於路口砍傷路過民眾,柯嫌完全不講道理見人就砍,任意揮刀攻擊造成2男1女共3名傷者頸部穿刺傷及後背、手臂等多處刀傷,所幸在場傷者經送醫無生命危險。

▲持菜刀砍殺3民眾柯男當場遭熱心民眾壓制,警方訊後依法移送。(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信義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圍捕,但所幸民眾見義勇為,已經合作協力制伏柯嫌,警方到場後立即將柯男壓制上銬,當場查扣犯案用菜刀及犯案用衣物。

警方對持刀攻擊民眾的柯男進行酒測,發現他體內酒精濃度高達為0.63MG/L,但對犯案動機並未交代,警方將深入追查柯嫌除酒醉混亂外的真實犯案動機,警詢後依涉嫌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由於柯男惡性重大、警方建請檢察官聲押、持菜刀攻擊民眾的柯姓男遭北檢檢察官聲押獲准。

信義警方強調,危害民眾生命財產之惡行,警方必全力追緝,警方將貫徹維護治安之決心,確保市民安居樂業的生活空間。

【其他新聞】

►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

►捍衛任務真實版!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開車撞檳榔攤」報仇

►獨/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北捷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