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卡在22公尺半空! 乘客「垂直吊掛」45分鐘嚇傻

▲▼英國一輛過山車發生故障,導致乘客被吊掛在22公尺的半空中。(圖/翻攝自Facebook)

▲英國一輛雲霄飛車發生故障,導致乘客被吊掛在22公尺的半空中。(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國濱海紹森德(Southend-on-Sea)的冒險島遊樂園(Adventure Island)在當地28日發生恐怖意外,一輛雲霄飛車在運行中突然發生故障,導致車上乘客被垂直吊掛在軌道上長達45分鐘,場面觸目驚心。

據BBC與福斯新聞報導,當地28日下午2點左右,冒險島遊樂園的「狂怒雲霄飛車」(Rage)如常般沿著軌道不斷攀爬,不料列車中途卻突然發生意外,卡在距離地面22公尺的半空中。

一名現場目擊者指出,雲霄飛車被卡在半空後,曾稍微往下降試圖衝過去,繼續往前邁進,但這個過程重複了幾次後,列車還是無法繼續前進,導致車上乘客被懸掛在軌道上將近45分鐘。

從現場畫面可見,救援人員後來不得不將雲霄飛車停在緊急逃生平台的電梯前,指示乘客們套上安全帶安全疏散。遊樂園隨後發布聲明指出,事發當下,園內「訓練有素的團隊立即啟動了疏散計劃」,最後成功讓所有車上乘客在40分鐘內被疏散並安全返回地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