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楊植斗「上次摔到頭還沒好?」 王必勝刪文道歉了

▲▼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   。(圖/記者嚴云岑攝)

▲王必勝在臉書發文向楊植斗致歉。(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蔡英文總統25日確診,卻遭國民黨議員楊植斗發文譏諷,「合理懷疑她只是不想去勘災而已」,引發軒然大波,就連前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在楊植斗臉書重提他過去曾摔傷頭頸一事,大酸「上次摔到頭沒有好嗎?」不過王昨(26)晚突在臉書認失言,刪除留言並向當事人致歉。

針對失言風波,王必勝昨晚發文道歉,指自己身為醫師,不該拿他人疾病作為評論的內容,「已在第一時間刪除留言,也在此特別向當事人致歉,祝褔他身心維持健康,幸褔美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整起事件,蔡英文25日突傳出確診,取消午後的幾個行程,並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注意颱風防災狀況,多位民意代表在該臉書貼文下方留言,要蔡英文早日康復。不過,北市議員楊植斗則酸,颱風前夕,蔡英文驚傳確診,合理懷疑她只是不想去勘災而已。

此言一出,隨即引發譁然,網友們紛紛灌爆楊植斗臉書,痛批「有夠低端的發言」、「真正是悲哀,政治人物講這種話」、「就你這種水準,也配當議員」,就連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在留言區重提楊植斗去年九合一選舉時,不慎從行動式演講箱上後仰摔下撞傷頭頸一事,大酸「上次摔到頭沒有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