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在乎會「這樣」做 金牛男變忽冷忽熱!?

▲▼電話、手機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牡羊男想起對方時會忍不住給對方發訊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隨著個性和成長環境的不同,在乎的時候也會有著不同表現,《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男在乎一個人時,會出現哪些舉動呢,一起參考看看。

牡羊男

喜歡問你在幹嘛

牡羊座男生在喜歡上你之後,會像好奇寶寶一樣,講話總是在跳針,老是問你「在幹嘛」,那就代表他對你很有興趣,因為想你,所以很想知道你正在做些什麼。

金牛男

忽冷忽熱

如果你遇到一下像鬥牛,一下像水牛的金牛男,就代表他對你非常在乎了。金牛座很怪,他越喜歡你,反而在你面前越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這時候需要你的試探,只需要多逗逗他,多讓他幫你的忙,然後觀察看看他的反應。

雙子男

為你改變

雙子興趣廣泛,他很在乎你的話,你就會變成他最大的興趣了,他會願意放棄遊戲、還有他喜歡的東西來陪你,也會懂得在平淡之中製造浪漫,用盡各種小心機和小表情來逗你開心。

巨蟹男

有事沒事都會找你

如果巨蟹座在乎你,就會有事沒事都想找你聊天,也會說他家裡的事情,因為巨蟹座的人都很顧家;如果他還會故意欺負你,想要引起你注意,想要了解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也是因為喜歡你在乎你,所以會為你而去改變他的壞習慣。

▲愛情,戀愛,情侶,夫妻。(圖/pexels)

▲雙子男為對方會努力改變調整自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獅子男

帶給朋友認識

如果真心喜歡上一個女孩,當追求到手之後,一定會迫不及待地把對方帶入到自己的好友圈,願意逗你笑,找話題一直跟你講,有什麼事情都愛和你說,也正說明著他信任你,願意和你分享他的一些秘密。甚至愛面子的他們,如果願意放下身段跟你道歉,這也就是說明著他很在乎你。

處女男

表現得相當不自然

處女男如果喜歡一個人在乎你的時候,通常在喜歡的人面前是很不自然的,卻又刻意尋找自然,或者讓自己顯得與眾不同。但在外人眼中看來,處女男在喜歡的人面前不管做什麼都不自然,想接近又不好意思,欲言又止,講話也變得結結巴巴。

天秤男

開始關心你的身體

天秤座要是不愛你,即使已經對你有了些感覺,他能做的也只是當你的朋友,絕對不會關心你的健康,也不管你多晚睡;但當他開始操心你的作息和飲食,或者你的生活有沒有規律健康,也代表著他真的愛上你了。

天蠍男

對你冷嘲熱諷卻曖昧

冷嘲熱諷絕對是在乎你的表現,天蠍更多的是對任何人和事都不屑一顧的眼神。其實冷嘲熱諷也是天蠍在乎一個人的方式,畢竟真的不喜歡的人他懶得開口評論半句,表面上對你愛理不理,其實內心已經在向你靠近了,這種狀態可能要持續到確定關係以後,對方也給予他正面回應,他的熱情才會大爆炸。

▲愛情,戀愛,情侶,夫妻。(圖/pexels)

▲射手男會和對方天南地北的聊天,以及分享生活中的一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射手男

和你談未來

當一個射手跟你談起他的未來,就是在乎你的,如果厭惡的話他們可是可以直接把一個人當空氣的。愛上你的射手座則是恨不得跟你天南地北的聊,這也是他們喜歡你的一種表達方式。

魔羯男

無論何時何地都不怕對方的打擾

魔羯座講求效率和成就,為人嚴謹,做事情很有原則。在他們認真工作或者私人休閒的時候,他們是極度不喜歡被人打擾的,也不太願意根據他人的要求而改變自己的日程安排和行事方式。唯一能讓他們破例的也只有他們深愛的那個人了,如果對方在魔羯男忙碌的時候去找他,而他卻願意放下手頭的事情來陪伴,也說明著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可不是一般人。

水瓶男

很放不開卻愛觀察你

水瓶座喜歡你的話,多半在你面前表現都有點放不開,會用簡單卻又怪異的小舉動去吸引對方。談感情對水瓶來說是個弱項,他平常一個人就過得很好了,但看到周圍成雙成對看似幸福的時候,他又會想去嘗試。水瓶男在乎你,就會無時無刻觀察你,無論是你的喜好還是小習慣。

雙魚男

為你做牛做馬

雙魚們如果在乎一個人,就會為他做很多很多的事情,不管是你工作方面還是朋友或家人的事情,只要跟你有關,雙魚座都會不計代價幫你,甚至是學一些技能以備不時之需,在你需要的時候就能第一時間跳出來,給你一個依靠,為的就是希望你能看見他的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