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歌手搭飛機失控毆警 「遭3度電擊」痛爆哀嚎!糗被拖下機逮捕

▲澳洲一名歌手爸爸在飛機上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遭連續3次電擊,痛得悽慘大叫。(影片約0:20處)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現居澳洲墨爾本的蘇丹裔歌手兼音樂製作人穆路(Bolic Malou)今年3月18日搭乘捷星航空(Jetstar)航班時與女友發生酒後爭執,女友獲准更換座位。穆路卻為了與女友和孩子坐在一起試圖強行換座位,結果遭警方壓制並用電擊槍連續電擊3次,讓他痛得大叫,製造機上騷亂。如今法院判決他罰款與一年緩刑。

▲▼飛機,飛機走道,客艙,客機,航班。(圖/CFP)

▲當局認為穆路當時處於喝醉狀態,並攻擊執法員警。(示意圖/CFP)

根據澳洲新聞網與、7news報導,事發當天,穆路打算從西澳州搭機返家,在機場航廈就與女友發生爭執與推擠,女友因此向捷星航空的工作人員詢問,她與孩子是否能變更飛機座位,因為她不願再與穆路坐在一起,她的要求也得到批准。

30歲的穆路搭上從珀斯(Perth)飛往墨爾本(Melbourne)的班機後,發現女友和小孩換了座位,他也跟著坐到女友旁邊,並且拒絕站起來重新回到指定的位置上,於是3名澳洲聯邦警察被呼叫來幫忙讓穆路回到座位上,不料,這迅速演變成一場混亂的逮捕場面。一名乘客拍到,穆路與警方在飛機走道上發生肢體衝突,當局認為穆路當時處於喝醉狀態,不但對警察鎖喉、試圖搶走電擊槍,還打傷其他人。

在一陣抗拒中,穆路被警察用電擊槍連續電擊3次,一邊疼痛吼叫,身體一邊發著抖癱軟在附近乘客的椅背上,最後被警察拖下飛機逮捕,遭指控未遵守安全指令與傷害聯邦人員等4項罪名,並在獄中拘留2天。據信,他的女友與孩子目前住在蘇丹。澳洲聯邦警察稱,穆路事件是「西澳州近期以來發生在飛機上最嚴重的事件之一」。

@australiancommunitymedia Footage of Bolic Bet Malou’s arrest went viral back in March, 2023. #arrest #afp #australianfederalpolice #planearrest #flightarrest #police #malou #jetstar #tasered  original sound - Australian Community Media

穆路曾對媒體說自己打算提出抗辯,因為他遭遇羞辱性執法,「我感覺自己像隻動物,在一歲的兒子面前,這感受並不是太好。」不過,他背負的指控在20日法庭上被減少至2項,穆路對妨害公務與在飛機上冒犯他人或擾亂秩序造成危險認罪,遭判處1500澳幣(約新台幣3.1萬元)罰款並支付法庭費用,另以2000澳幣(約新台幣4.2萬元)保釋金,獲得為期一年的有條件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