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關懷偏鄉教育 金鷹扶輪社10餘年來不言放棄

▲▼台北金鷹扶輪社,偏鄉教育,陳德儒,花蓮鳳林,林榮國小,夏令營。(圖/金鷹扶輪社提供)

▲台北金鷹扶輪社關懷偏鄉教育十餘年,今年夏令營至花蓮鳳林林榮國小,在小朋友心中種下夢想種子。

圖、文/台北金鷹扶輪社提供

炙熱酷暑擋不住台北金鷹扶輪社社友們的愛心服務,台北金鷹扶輪社於7月20日一早由社長陳德儒率領20幾位社友從台北趕往花蓮鳳林林榮國小,探視由台北金鷹扶少團(市立華江高中)師生帶領的夏令營輔導成果展,受到林榮國小學校師生的熱烈歡迎。

花蓮縣林榮國小校長許素娟表示「真正的教育,乃是幫助個人,使之成熟、自由,使之綻放於愛與善良之中。」暑假期間多數家長因上班無暇顧及學生,今年夏令營輔導有多達30幾位小學生參加,她感謝台北金鷹扶輪社自民國100年起連續10年來不斷的投入人力與資金關懷偏鄉學童的教育,透過團康活動、美術教育、課業輔導,努力客製化設計讓學童可以有新的學習、思考,產生新的視野,對同伴增進彼此的信任與團結氣氛,啟發學生無限潛能,5天來的陪伴更溫暖了小朋友的心。

台北金鷹扶輪社第22屆社長陳德儒表示,偏鄉課輔雖因防疫暫停了2年,但新任的金鷹扶少團專任老師鄭螢綺行前的流程預演,華江高中扶少團成員們願意犧牲暑假時間自願投入,認真規劃並學習如何將自身所學與夏令營輔導活動相結合,相信這樣的經驗將是未來人生中無限的養分,更能在小朋友心中種下夢想種子。成立超過20年的台北金鷹扶輪社,是由各行各業的菁英組合而成,而關懷偏鄉教育一直是重點服務目標,這10餘年的投入持續關懷學生人數超過500人,成果斐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