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拍下「自己溺死」瞬間 美國男玩皮划艇翻覆墜入冰川湖亡

▲▼             。(圖/翻攝自臉書)

▲當局推測保羅是在門登霍爾冰川遊樂區附近某處失蹤 。(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43歲阿拉斯加男子熱愛戶外運動,7月中旬前往冰川湖乘坐皮划艇,然而他的這趟旅程一去未返,當局展開救援。未料在搜救過程中,相關人員找到他的頭盔,頭盔上有個GoPro相機,一看才發現,他的皮划艇因強勁水流翻覆,他連帶墜入冰川湖,拍下溺死瞬間。

綜合華盛頓郵報、天空新聞等報導,43歲男子保羅(Paul Rodriguez Jr.)11日來到阿拉斯加州門登霍爾冰川(Mendenhall Glacier)附近的寒冷水域乘坐皮划艇,也透過社群媒體發布在冰川附近的照片。但在這之後,保羅一連失蹤多日。

依據相關線索,早在11日就有人打電話警方通報有一艘空的皮划艇,且保羅的車一直停在遊客中心,且有人目擊一名男子戴著頭盔、拿著冰斧朝冰川方向走去。當局推測保羅是在門登霍爾冰川遊樂區附近某處失蹤。

直到事發6天之後,搜救隊17日才找到裝有GoPro相機的頭盔,GoPro拍攝到皮划艇因冰川強勁水流翻覆以及保羅落水的過程。警方表示,影片經審查後,確認保羅11日溺水身亡,遺體目前尚未尋獲,搜救人員將打撈保羅的遺體。保羅兒子賈登(Jaden Rodriguez)透露,保羅是一名有才華的攝影師,喜歡槳板運動、釣魚、單板滑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