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毀畫面曝!阿爾及利亞「巴士對撞汽車」瞬爆大火 釀34死12傷

▲阿爾及利亞巴士對撞。(圖/路透)

▲阿爾及利亞客運巴士對撞汽車。(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阿爾及利亞南部19日發生一輛客運巴士對撞汽車的重大事故,造成34人身亡、12人受傷送醫,巴士與汽車受損相當嚴重,雙雙燒成只剩骨架。

綜合外電報導,阿爾及利亞消防部門19日指出,南部塔曼拉塞特市(Tamanrasset)當天凌晨4時發生重大交通事故。當地距離首都阿爾及爾以南約2000公里。

一輛客運巴士與汽車對撞,現場畫面可見,汽車車頭全毀,巴士車頭深入汽車駕駛座,劇烈撞擊瞬間便引發火災,導致34人遭活活燒死,車上可見多具焦屍,另有12人受傷送醫。

消防單位表示,這輛巴士載著乘客往返於撒哈拉沙漠深處的塔曼拉塞特和西北部約有2000名居民的小鎮阿德拉爾(Adrar)之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