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絕命車禍!卡車輪胎「突噴飛」 18歲正妹遭砸中慘死

▲18歲女大生遭輪胎擊中喪命。(圖/翻攝自Lauren Collins臉書)

▲美國18歲女大生汽車遭輪胎擊中喪命。(圖/翻攝自Lauren Collins臉書)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台正在行駛的卡車輪胎突脫落,正好擊中一輛汽車的擋風玻璃,導致車內18歲女大生身亡。警方表示,目前卡車司機尚未確認,整起案件尚在調查階段。

綜合外媒報導,18歲女大生柯林斯(Lauren Collins)16日開車行駛在肯塔基州際公路上,當時是南向行駛,然而對向的卡車輪胎卻突然脫落,擊中分隔島後竟往柯林斯的方向彈飛,直接撞破她汽車的擋風玻璃。

布恩縣警長辦公室表示,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將柯林斯從汽車中救出來,但傷勢過重當下已經命危,送往附近醫院仍宣告不治。目前卡車司機的身分尚未確定,全案仍在調查中。

▲18歲女大生遭輪胎擊中喪命。(圖/翻攝自Lauren Collins臉書)

▲柯林斯是肯塔基大學的學生,就讀時尚行銷。(圖/翻攝自Lauren Collins臉書)

報導也指出,柯林斯是肯塔基大學的學生,就讀時尚行銷。柯林斯表弟在臉書上哀慟表示,很幸運能夠認識妳,柯林斯,很感激我們一家人能夠有聚在一起的緣分,「我會珍惜我們曾相處的時光,飛翔吧!美麗的靈魂,天堂一定會迎來一位珍貴的天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