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探測門逼逼叫!短裙女搭機飛澎湖 靴底藏毒咖啡包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松山機場在7月18日13時40分許,在國內線航廈安檢線執行搜身勤務時,發現一名要搭機出關、身穿短靴迷你裙的越南新住民正妹神情有異,且於經過金屬探測門時發出聲響,安檢人員立刻求該女將鞋子脫下,放入X光檢查儀受檢,員警判讀發現鞋內夾藏不明物體。經過航警局人員複檢後,在於鞋內起出混合咖啡包20包,毛重88.45公克,警方依毒品試劑測試,結果呈現三級毒品K他命陽性反應。

▲越南新住民阮女搭機要到澎湖,卻靴藏毒咖啡包遭航警攔下送辦。(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越南新住民阮女搭機要到澎湖,卻靴藏毒咖啡包遭航警攔下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涉嫌帶毒咖啡包闖關的阮女(41歲)是越南籍新住民,她當時要搭乘華信航空AE-371班到澎湖,因毒咖啡包的鋁箔,遭金屬探測門偵測有異,但安檢人員使用金屬探測器,並未在她身上找到其他金屬物,這才要她脫下短靴接受檢查,起獲上述毒品。

▲越南新住民阮女搭機要到澎湖,卻靴藏毒咖啡包遭航警攔下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越南新住民阮女搭機要到澎湖,卻靴藏毒咖啡包遭航警攔下送辦。(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她辯稱,這些毒咖啡包是要自用,否認有運輸、販賣意圖,但阮女攜帶20包毒咖啡包意圖飛往澎湖,動機令人懷疑,警方將深入追查幕後有無教唆攜帶、運輸毒品等案情。警詢後將阮女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航警局台北分局指出:暑假期間為離島旅遊旺季,警方成功攔查毒品進入離島,希望能守護離島治安與旅遊品質。警方並呼籲,台灣毒品氾濫日益嚴重,新興毒品常包裝成咖啡包、糖果等型態,戕害國人健康甚鉅,民眾切勿因他人誘惑或一時好奇而施用毒品,以免觸法危害終身。

【其他新聞】

►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

►捍衛任務真實版!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開車撞檳榔攤」報仇

►獨/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北捷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