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機門寫「BY BUS」他愣了!意外釣出本尊解答 一排留言大歪樓

▲▼ 機場,大廳,出國,飛機。(圖/記者施怡妏攝)

▲機場大廳。(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解封後的第一個暑假,正是出國旅遊旺季,一名網友日前要從日本回台灣,在機場大廳的告示板上,看到某個登機門備註寫著「by bus」,求問網友,是要坐巴士回台灣嗎?有內行人解釋,是要搭乘機場巴士到達登機門,貼文意外掉出ID為「bybus」的網友留言「叫我幹嘛?」讓大批網友笑翻。

原PO在PTT發文,「請問班機by bus是什麼意思?」在日本瘋狂血拼後,準備帶著戰利品回台灣,在機場等待飛機時,看到大廳的公告牌,其中28A登機門的備註寫著「BY BUS」,跟其他的登機門不一樣,讓他看了霧煞煞,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網友解答,是要搭乘機場巴士到達登機門,「搭接駁巴士登機」、「搭小巴士到飛機啦,沒空橋,廉航吧」、「通常航班備註by bus,意思是你需要搭乘巴士搭達登機口,或者離開機場」、「搭巴士回去啊,很難懂嗎」、「搭接駁巴士登機」。

沒想到,留言意外釣出ID帳號為「bybus」的網友在12樓留言「叫我幹嘛?」笑翻許多人,「這篇文釣到本尊」、「本人出沒於12樓,你可以問問他」、「12樓掰巴思,笑死」、「12樓救了這邊」、「誰會取這ID,笑死」。

▼網友笑翻。(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