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醉倒友人家慘遭強襲!她驚醒哭喊:不要 噁狼下場曝

▲桃園市楊姓男子去年1月間趁借住友人住處,見17歲少女醉倒床上,竟乘機無力抗拒時襲胸摸下體猥褻得逞。(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楊姓男子去年1月間趁借住友人住處,見17歲少女醉倒床上,竟乘機無力抗拒時襲胸摸下體猥褻得逞。(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姓男子去年1月借住友人住處,某晚見其友人在住處喝酒,其中17歲少女醉倒後在房間睡覺,楊男見少女泥醉無力抗拒時,竟乘機徒手撫摸胸部與下體強制猥褻得逞,少女驚覺遭侵犯發現不認識的楊男在身旁隨即大聲哭訴,事後報警處理;桃園地院審理時,楊男坦承犯行,少女則指證歷歷,法官審結依乘機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0月,可上訴。

檢警調查,年約20歲的楊姓男子曾有多項前科,去年1月15日凌晨,楊男返回友人位於桃園區住處,友人與其他朋友喝酒,其中1名17歲少女喝醉後於友人房間醉倒床上,楊男看見少女醉倒躺在床上,其他友人則在客廳也呈現醉倒狀況,楊男則趁少女泥醉且無力抗拒之際,徒手伸入少女衣內搓揉其胸部與下體,乘機對少女為強制猥褻得逞。

少女感覺遭人撫摸後驚醒,看見陌生的楊男在身旁當場尖叫痛哭,楊男見狀趕緊離開房間,少女痛哭失聲打電話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將楊男帶回派出所偵訊,桃檢複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楊男起訴。

桃園地院審理時,被告楊男於檢警偵訊與地院審理時均坦承犯行不諱,少女痛陳,楊男觸碰其身體時,竟還問「想不想要,我說不要他還是把手伸入我下體內,我想辦法反抗並且說了不要,很痛之類的話,但他依舊沒有停止動作」等語,證人證人指證情節大致相符。

法官根據刑事局鑑定報告結果,被害人胸罩內層處,以唾液澱粉酶檢測法檢測結果,呈弱陽性反應,經萃取被告DNA檢測,其染色體DNA-STR型別檢測結果為混合型,次要型別不排除來自楊男,但告訴人下體深處採集DNA,則未檢測出楊男精子體染色體,告訴人雖指證以其身體部位侵入其下體,亦無法佐證被告確有欲將手指插入告訴人陰道之行為。

法官審酌,被告趁告訴人飲酒後癱睡在床,在無意識、不能抗拒之際乘機猥褻犯行,極不尊重女性之身體自主權;惟念及被告甫成年未久,且在法院審理期間坦承乘機猥褻之犯行,犯後態度尚可,法官審結依乘機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0月,還可上訴。

 【更多新聞】

桃園獨臂獼猴闖修車廠 受驚嚇逃跑還遭鳥襲!動保處圍捕帶回

大年初五闖桃園區公所想行竊 觸動保全系統快閃被揪出

代駕拒開車遭痛毆!2醉漢怒甩巴掌、持三角錐追打下場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