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Kolas擺「聖母峰」高姿態 王鴻薇:是非可以這樣顛倒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記者鄭佩玟攝)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18日說明記者會取消原因。(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被爆2022年參選花蓮縣長期間與李姓隨扈發生不倫戀,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8日)轉述李妻委任律師的說法,指谷辣斯警告李妻,若繼續控告就會告她侵入民宅等罪,但谷辣斯稍早則稱未施壓撤告,並批王是「霸凌者」。對此,王鴻薇回應,「配怕妳,我王鴻薇可不怕妳」,幫受害人發聲是霸凌,那谷辣斯對受害者造成的傷害又是什麼?是非可以這樣顛倒嗎。

王鴻薇原定18日上午9時半偕同李妻與李妻的律師,在立法院舉行「谷辣斯壞人家庭 賴清德出來主持公道!」記者會,但王鴻薇辦公室今上午8時22分通知媒體記者會取消,並於9時19分告知媒體,王鴻薇將9時40分出面說明記者會取消原因。

王鴻薇在記者會上說,李妻至今收到來自家庭、李男、族人陸陸續續傳話,導致壓力非常大,所以昨晚臨時跟律師說自己目前狀況很難面對媒體,因此臨時取消,而據律師轉述,李妻接受道谷辣斯希望她撤告的消息。王也說,李妻到台北開記者會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谷辣斯不要透過其他管道對她施壓,希望她撤告;據律師轉述,有人告訴李妻,若繼續控告谷辣斯,谷辣斯就會告李男,或是告她侵入住居、強制罪、恐嚇罪等。

不過,谷辣斯表示,「我從未如王鴻薇指稱透過管道施壓要求撤告。請政客停止消費李家人。霸凌者,你們夠了。」谷辣斯也說,她絕對無意涉入李先生與妻子之間長年生活、就業、感情、財務、孩子教養、離婚與否的衝突,因此她才會說「我不清楚對方『真實的』婚姻狀況」;她要向原告及其家人說明,她同情對方被政治利用,但這場誤會非我而起,也非她原意。

對此,王鴻薇表示,請問谷辣斯,事發至今妳是否對元配有道歉過?是否有過悔意?沒有,難道是想風頭過了出來洗白嗎?從開始到現在,一副「聖母峰」的高姿態,難怪元配會備受壓力,「但請妳搞清楚,元配怕妳,我王鴻薇可不怕妳!」

王鴻薇說,用政治轉移焦點,就是民進黨人的一貫技倆,「是我去讓你發生不倫戀的嗎?我幫受害的元配發聲是霸凌嗎?那妳對受害者造成的傷害又是什麼?」套句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的名言,「是非可以這樣顛倒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