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喜帖寄給麥當勞 準新人收到「雞塊花束」超驚喜

▲▼             。(圖/翻攝自IG)

▲準新娘收到麥當勞寄來的雞塊花束。(圖/翻攝自IG)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對情侶約會時經常到連鎖速食店用餐,隨著兩人準備結婚,他們突發奇想把喜帖寄給麥當勞。沒想到麥當勞真的回覆,送上「雞塊花束」給予這對新人祝福。

這名準新娘透過IG發布影片透露,在婚禮前2周,兩人決定把紙本喜帖寄至對兩人來說意義重大的地方,覺得這很好玩,也是在製造回憶,而麥當勞是他們早餐、午餐、晚餐甚至吃宵夜時經常造訪的地方,因此也把喜帖寄給麥當勞。

兩人其實都覺得不會收到任何回應,但驚喜的是,麥當勞收到邀請函之後真的與兩人聯繫給予祝福,送上一大束「雞塊花束」,上面還有不同口味的沾醬。這讓女子直呼很開心,也說麥當勞永遠是讓他們感到快樂的地方。

消息傳出後引發部分網友討論,有人還說想要仿效這對新人的做法,留言提到「我想要再結一次婚」、「應該會有人一窩蜂給餐館發喜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