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每天看200部A片」過度手淫! 沉迷開放式性行為慘了

▲▼男大生出現性沉癮症狀。(圖/翻攝自推特)

▲男大生從少年時期就大量接觸色情內容,結果出現性成癮症狀。(示意圖/翻攝自推特、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學生族群接觸色情內容的機率大幅增加,恐從其中學習到錯誤性觀念,導致過早發生不安全性行為。更有案例顯示,有一名男子從少年時期就大量接觸色情內容,如今已經大學的他,出現了性成癮的症狀,每天至少看200部A片。

根據《中國報》報導,馬來西亞國立大學在2021年進行的一項研究顯示,有高達75%的青少年曾觀看色情內容,且大部分是男性,通常都是趁著獨自在家時,透過網路觀看色情影片或圖片。馬來西亞國立大學醫學院講師諾阿茲瑪指出,過早接觸色情內容會讓青少年上癮,且通過開放式性行為得到快感後,就會想一試再試。

2017年進行的一項統計顯示,在13至17歲的青少年族群中,有7.3%的人在14歲就有性行為,且有其中5%將其視為生活常態;諾阿茲瑪表示,「這5%的人幾乎都未做好安全措施,例如戴保險套或服用避孕藥物。」

有案例顯示,一名男大生從中學時期就頻繁接觸色情內容,因此出現性成癮的症狀,每天至少要看200部A片,除了過度手淫之外,還沉溺於開放式性行為中,無法自拔。

諾阿茲瑪指出,網路和社群的便利,導致青少年在沒有父母監督下,能輕易獲取色情圖像或影片,加上性觀念不完整.導致青少年進行的性行為所產生的風險比成年人還要高,呼籲家長應負起監督和教育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