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色情照風波「主角竟是當家主播」 女王死訊國葬都他播報

▲▼BBC當家主播艾德華茲(Huw Edwards)。(圖/路透)

▲BBC當家主播艾德華茲(Huw Edwards)被證實是色情照醜聞當事人。(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BBC被爆料一名主播付錢購買青少年色情照,經過外界一周的瘋狂臆測,61歲當家主播艾德華茲(Huw Edwards)被妻子證實就是醜聞當事人。他近年負責播報多起歷史性大事件,包括女王駕崩、國葬及國王查爾斯的加冕典禮,目前已經接受停職處分,並因心理健康問題接受住院治療。

艾德華茲的妻子芙琳德(Vicky Flind)表示,丈夫「承受嚴重心理健康問題,有充分紀錄顯示,他近年一直在接受嚴重憂鬱症的治療。過去幾天的事件使得情況顯著惡化,他再次出現嚴重症狀,如今正在住院治療,在可預見的未來都會待在那裡。」

芙琳德透露,艾德華茲於上周四(6日)首次被告知相關指控,並打算等到身體狀況足夠好的時候就做出回應。她出於保護孩子的心態,以及對於丈夫心理健康的關注,代表先生發表聲明,希望外界尊重家人與相關人士的隱私。

▲▼BBC當家主播艾德華茲(Huw Edward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艾德華茲播報多起歷史性大事件,包括王室婚禮、女王死訊及國葬、查爾斯加冕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太陽報》於7日率先報導,一名母親指控某主播付錢向她17歲的孩子購買色情照,自2020年迄今已經支付逾3.5萬英鎊(約新台幣142萬元),而孩子現在已經20歲。

這篇報導在英國社會引爆瘋狂臆測,BBC隨後也宣布要求「一名男性員工」停職,並且推動內部調查。據悉,本周又有第二名匿名者針對艾德華茲提出新指控。

不過,受害者本人的律師卻對《太陽報》報導提出質疑,還在寫給BBC的信中宣稱那些文章是「垃圾」,沒有發生任何不適當或非法的事情。倫敦警察廳也表示,沒有跡象表明發生刑事犯罪,他們也沒有收到「關於這些指控的具體細節或資訊…因此目前沒有警方採取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