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凌晨呆坐機車見警猛撇頭 空酒盒搜出K他命+毒咖啡包

▲張男機車內藏大批K毒、毒咖啡包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張男機車內藏大批K毒、毒咖啡包遭警方逮捕。(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6月20日凌晨1時許,汐止警分局社后所警員行經汐止區原興路,發現一名男子坐在路邊機車上,見到警方靠近神色緊張,轉頭裝作沒看見,由於男子肢體動作太誇張,員警上前關心查看,張男(21歲)稱從三峽來汐止找朋友,警方經他同意,在機車置物箱內找到一個空酒盒,結果內藏大量K他命和毒咖啡包,依法將他逮捕,並循線追查毒品來源。

▲張男機車內藏大批K毒、毒咖啡包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方表示:社后派出所警員當時巡邏行經汐止區原興路76巷口,發現張男(21歲)坐在路邊機車上,張男一見到巡邏警網靠近時,便心虛轉頭不敢直視,警員執勤經驗察覺有異,立刻上前盤查。

張男向警方表示:自己只是從三峽前來汐止找朋友,但警方在張男機車置物箱發現一個酒盒且重量太輕,張男強調酒盒裡裝的只是酒而已,但打開卻是K他命21包,重達42克,及毒品咖啡包65包,張男否認吸毒,拒絕交代來源,當場遭逮。警方懷疑他是藥頭手下,外出交易毒品,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張男機車內藏大批K毒、毒咖啡包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方呼籲,毒品犯罪嚴重危害個人健康、家庭及社會,愛惜生命請遠離毒品,警方將持續查緝毒品犯罪,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其他新聞】

►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

►捍衛任務真實版!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開車撞檳榔攤」報仇

►獨/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北捷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