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變調! 愛爾蘭高中生飛希臘小島狂歡「2人接連身亡」

▲▼愛爾蘭高中生畢旅身亡。(圖/翻攝推特)

▲安德魯(左)和麥克斯(右)在希臘小島畢業旅行期間先後身亡。(圖/翻攝推特)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愛爾蘭「聖邁克爾學院」(St Michael's College)畢業旅行變調,一群高三學生飛往希臘伊奧斯島(Ios),慶祝畢業考的結束,卻有2名學生接連喪命,促使當地警方展開調查。

《太陽報》等外媒報導,「聖邁克爾學院」高三一整年級有120人,其中約90人參加畢業旅行,而18歲的安德魯(Andrew O’Donnell)和麥克斯(Max Wall)先後死亡,讓許多同學悲痛受創,已經提前返國。

未料,安德魯於6月30日離奇失蹤,經歷一番搜索後,7月2日被發現陳屍在一處懸崖附近,地點鄰近當地首府喬拉斯(Chora)。同樣在7月2日下午,麥克斯在港口附近失去意識,儘管被發現後緊急送醫,依然宣告死亡,而他3年前曾接受一場成功的心臟手術。

希臘警方已經針對2起案件分別展開調查,預計4日將少年遺體送往首都雅典,予以法醫相驗,而遺體運回愛爾蘭還要耗費數日。死者父母已經出發,前往小島處理後事。位於愛爾蘭南都柏林郡的校門口,許多民眾獻花哀悼。

「聖邁克爾學院」校長提姆(Tim Kelleher)形容,安德魯是出色的足球員,麥克斯則對橄欖球很有熱忱,2人都相當聰慧。全校都為少年的親友感到悲傷,「在接下來的幾天至幾星期,我們將盡其所能幫助和支持他們」,包括暑假期間的諮商服務。除此之外,愛爾蘭教育部、外交部、駐雅典大使館也全力提供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