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下跪向新郎官父親要出生證明 揭秘事件始末令人鼻酸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心酸事件,一名小男孩跪在地上攔車,向車子裡新郎官父親要出生證明。據了解,男孩出生後就被父親拋棄,成長到9歲都沒有身份證明。最終,這名要迎娶新妻子的父親沒有下車,任憑親生兒子跪在大雨裡,場面十分心酸。

綜合陸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廣西,一名9歲的小男孩跪在地上,向新郎官爸爸要出生證明,當天他正要去迎娶新妻子,父子在這樣場景相會十分尷尬。

▲▼ 小男孩在大雨裡下跪,向新郎官親生父親要出生證明            。(圖/翻攝 萬象新聞)

▲ 小男孩在大雨裡下跪,向新郎官親生父親要出生證明 。(圖/翻攝 萬象新聞)

附近鄰居拍下影片顯示,當時下大雨,男孩跪在地上全身濕透,看起來很狼狽。旁邊幫忙撐傘,穿白色衣服的人是小男孩外婆,疑似跟來勸阻的人理論,邊指邊罵情緒相當激動。

小男孩外婆一直要求對方下車,小男孩難過的低頭,彷彿是最後懇求,對方坐在車子裡無動於衷,根本不心疼自己兒子跪一直跪在大雨裡。

根據知情人士表示,小男孩出生一個多月,遭到親生父親狠心拋棄,看都不看一眼,更別說出上一毛撫養費。小男孩成長都是媽媽外婆一手帶大,如今孩子需要相關資料,只好硬著頭皮去找父親,最終兩人還是沒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