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畢業照 他花4個月「1人分飾25角」

一名日本攝影師花費4個月期間,「1人分飾25角」扮演老師和學生拍攝畢業照。(示意圖,photoAC)

圖文/鏡週刊

6月是畢業季,畢業生大多會拍攝畢業照來紀念這段校園時光,近期在推特上有一張爆紅的畢業照,一位日本攝影師花費4個月期間,「1人分飾25角」扮演老師和學生,有趣的創作被網友大讚,直呼「太喜歡了!」

根據日本媒體「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攝影師渡邊圭祐分享他的創作,內容是以高中生畢業當作背景,從班主任到學生共25人的照片,每個人打扮和外表看起來都不太相同,沒想到卻都是由他獨自1人扮演。

據了解,渡邊圭祐拍攝這個作品花了4個月時間,還減重了8公斤,換了很多髮型,全都是他的真髮,並採購服裝和道具等。渡邊圭祐表示,他從2014年開始攝影,他在社群網站分享有趣的自拍照獲得好評後,突然靈機一動有了拍攝這個畢業照的想法。

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沒比這更厲害的自拍了」「期待同學會的到來」「不管看幾次,都覺得是傑作」「每看一次都覺得好好笑」「有趣又酷」「真的太喜歡了」「原來又到畢業季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
8萬分之1機率!高雄孕婦急產「人魚寶寶」 女嬰出生包在完整羊膜囊裡
真MeToo非放閃!被「演藝圈大哥」車上強吻約開房 愛莉莎莎:記得菸味很臭
狗仔爆「遇過大小S的藥頭」 姐妹不忍了:已蒐證將盡快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