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岱選到底!高嘉瑜嘆藍營得利 「保送李彥秀還說自己本土派?」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泛綠陣營在港湖區立委選戰陷分裂危機,現任立委高嘉瑜過去言行引起部分綠營支持者不滿,而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堅持選到底。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3日受訪時表示,基進黨有自己政黨考量,但執意參選最壞結果就是保送國民黨,若基進黨跟國民黨參選目標一致,甚至保送國民黨,這樣還能說是本土派或綠嗎?相信民進黨支持者也不能接受。

對於黨中央「救瑜行動」,高嘉瑜表示,自己也是今天看新聞才知道,過程中都釋放最大的善意,也希望能整合最強的候選人,無論是用民調或其他方式都樂觀其成,但顯然對於基進黨來講,參選目的不外乎是下次議員選舉或不分區席次,但民進黨是不可能做這種條件交換,最後還是要靠自己。

高嘉瑜直言,若基進黨執意參選,就可能保送國民黨,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也是看到這個機會,才會投機的短短半年內選舉三次,就是因為看到基進黨出來參選,但選舉還是靠自己努力,不論世界如何變化、局勢如何改變,還是全力以赴。

高嘉瑜直言,基進黨有自己政黨考量,吳欣岱上次在內湖南港參選議員落選,藉由這次參選立委累積知名度、下次議員就有機會,但最壞結果就是保送國民黨,若基進黨跟國民黨參選目標一致,甚至保送國民黨,這樣還能說是本土派或綠嗎?這樣的心態相信民進黨支持者也不能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