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和姊夫發生性關係 19歲女護士被「刺穿雙眼」割喉藏屍水塔

▲▼性侵、性騷、性暴力、少女。(圖/CFP)

▲女子因為拒絕姊夫求愛被殺害。(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泰倫迦納邦一名19歲女護士被發現陳屍在水塔中,而且遺體慘被割喉,手和腿上多處也都有被刀割痕跡,眼睛也被刺穿,警方帶回遺體調查後意外發現,女子死因與姊夫有關,她因為拒絕姊夫求愛才會遭到殺害。

民眾11日下午在Kallapur村附近一水塔中發現19歲女子西莉莎(Sirisha)遺體,身上有許多嚴重傷勢和疤痕,驗屍發現其眼睛曾遭尖銳物品刺穿,頭部和四肢都有傷痕。

家屬表示,在維恰拉巴德(Vikarabad)當地醫院擔任護士的西莉莎,10日晚間因為不願意做飯遭家人責罵,離開家門後便失去音訊,她的父親後來非常擔心,雖然出門到處尋找,可是都沒有找到她身影。

由於家人透露,西莉莎疑似有輕生念頭,再加上警方調閱手機通聯記錄沒查到可疑之處,判斷其可能是自殺身亡,然而此調查結果遭家屬與村民抗議,認為她是遭人謀殺,再次調查後才終於逮捕姊夫阿尼爾(Anil)。

阿尼爾坦承,他一直很希望能和死者發展感情並且有親密關係,然而卻遭到拒絕,所以事發晚上西莉莎離家出走時,他用啤酒瓶攻擊對方,再把人淹死在水塔中。警方表示,驗屍報告沒有顯示出死者曾遭到性侵的跡象,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