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F命案現場曝!陽台欄杆「手掌抓握痕」 僅驗出5億高中生DNA

記者游瓊華、許權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生命案偵結,配偶夏嫌殺人罪不起訴,僅依偽造文書罪起訴,檢方曝光命案現場的照片,陽台欄杆遺留手掌痕與抓握痕,外側平台上亦有擦撞抹痕,上面也檢出賴生的DNA,無任何與夏男有關的痕跡。

▲▼             5億高中生命案現場曝。(圖/台中地檢署提供)

▲5億高中生命案現場曝。(圖/台中地檢署提供,下同)

檢方在10樓陽台欄杆上發現,上頭遺留手掌痕、抓握痕,陽台外側前緣平台上亦有擦狀抹痕,從欄杆外側上檢出死者DNA,與夏嫌DNA不同。

▲▼             5億高中生命案現場曝。(圖/台中地檢署提供)

從10樓往下看,能發現凸出屋簷,對照死者左後背部體傷位置,不排除身體左側先撞擊該障礙物後之可能,且死者左上臂後部到左手肘關節處的大片條狀磨擦傷,研判亦可能擦過該鈍物表面所造成。

另外在大樓前方的樹枝,有遭折、壓斷等情形,而死者無顱骨及四肢長骨骨折,不排除係因撞擊屋簷再墜落樹叢,減緩衝擊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