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1顆要價7000台幣! 日本青森限定「朱諾之心」天價拍出

▲▼日本青森限定高級櫻桃「朱諾之心」。(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青森限定高級櫻桃「朱諾之心」。(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青森縣出產的「朱諾之心」(Junoheart)櫻桃20日首次進行拍賣,結果居然以15顆一箱高達50萬日圓(約台幣10.9萬元)的價格拍出,相當於一顆要價3.3萬日圓(約台幣7200元)。

根據《共同社》報導,青森縣出產的高級櫻桃品種「朱諾之心」20日在八戶市中央批發市場舉行本季首次拍賣,其中品質檢測中最高級的品牌「青森心跳」以一箱15顆50萬日圓的價格拍出,相當於一顆要價3.3萬日圓,成交時,現場還響起了熱烈掌聲。

報導指出,朱諾之心的特色是果實是碩大的心形狀,且果肉飽滿多汁,從4年前首次出貨開始,產量就不段增加,今年總共有114箱參與拍賣,是前一年的近3倍,其中「青森心跳」共售出了10箱。

JA八戶櫻桃專門部部長留目秀樹表示,今年晝夜溫差較小,原本擔心櫻桃的成色不佳,但幸好最後趕上了,「我很高興能把這份美味帶給全國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