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買酒腹痛尿急!34歲正妹超商旁「脫褲尿尿」 意外觸電慘死

▲▼泰國34歲女子在超商儲藏室金屬隔板旁排尿,疑似因此觸電身亡。(圖/翻攝自Manager Daily)

▲泰國34歲女子在超商儲藏室金屬隔板旁排尿,疑似因此觸電身亡。(圖/翻攝自Manager Daily)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最近泰國發生離奇的觸電死亡案件。一名34歲女子在晚間和女性朋友騎摩托車前往超商買酒,然而抵達超商時她卻感到尿急、身體疼痛,因此她迅速下車尋找廁所,豈料該名女性朋友在買完酒後卻未女子身影,最後才在超商儲藏室旁,驚見女子失去呼吸心跳,手腳都有燒傷,疑似觸電死亡。

根據泰媒《Manager Daily》、《7頻道》,泰國暖武里府巴革縣某間超商傳出一名女子觸電致死的意外,當地警局本月17日晚間10時30分(當地時間)接獲通報,而該間超商某側用金屬隔板所打造的儲藏室旁,發現34歲、名為育巴(Yupa Khampha)的女性死者,她穿著一件藍色無袖襯衫、黑色短褲。

一名法醫研究所的醫師趕往現場檢查,發現巴育的左手肘、左半邊臀部、左小腿處出現明顯的觸電與燒傷痕跡,初步推測是死者生前隨處便溺,才導致觸電身亡,不過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

48歲的帕里查特(Parichat Noi-on)女士是死者巴育生前一同騎乘摩托車的好友,她透露兩人已經好久沒有玩在一塊,直到本月17日兩人相約騎乘摩托車、互相請喝啤酒,原本打算在酒類商店買酒,但疑似是店家未開門營業,因此兩人改前往超商買酒,抵達超商後,巴育表示自己肚子痛需要上廁所。

帕里查特向巴育確認,該間超商是否有向消費者開放廁所使用,不過巴育根本管不了那麼多,她下車後「迅速逃跑」。然而,帕里查特買完酒後卻仍見不到巴育的身影,因此她便前往巴育說她要準備如廁的地方查看,結果卻發現巴育倒臥在地、失去意識。

警方勘查現場後,初步判定巴育為觸電死亡,至於詳細死因仍有待釐清。當地媒體繼續追查,18日發現超商業者聘請電工修復被發現漏電的區域。

據悉,尿液溫度和人體體內溫度相仿,因此本身利於導電,加上尿液成份包括水、無機鹽、尿素等,其成份本身也利於導電,因此死者巴育在臨死前隨地便溺、排尿時,若尿液水柱沒有中斷,確實能夠導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