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妹溪谷「玩命跳水」突腳滑!慘撞岩壁 雙腳重擊畫面曝

▲長髮妹溪谷玩命跳水「突腳滑」!慘撞岩壁遭重擊 下場慘了。(圖/IG/browncardigan)

▲女子並未經過評估就在溪谷跳水,整個人撞上岩壁。(圖/IG/browncardigan)

記者王佩翊/編譯

澳洲一名遊客日前到義大利一處溪谷旅遊,當時坐在溪邊的他,突然看到有人爬上高處,準備挑戰刺激的跳水。由於該處環境不適合跳水,於是他便拿出手機錄影,準備提醒大家這是危險的行為,怎知此時該名女子卻突然腳滑,整個人從高處跌落,身體重重地撞上岩壁,隨後摔進溪中。而該名女子最終因傷勢嚴重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

根據《太陽報》報導,澳洲男子葛蘭奇格(Kal Glanzig)日前到義大利旅遊,而在旅程中,他特地前往被稱為「憤怒峽灣」的旅遊勝地Fiordo di Furore。然而當他玩水後坐在岸邊休息時,突然看到有一男一女攀登上高處,準備跳水。

由於該處的環境十分危險,不適合跳水,於是他便拿出手機準備錄下整個過程,以提醒網友。他先是將鏡頭對準在男子攙扶下爬上高處的長髮女子,隨後說道,「為何我們應該購買旅遊險,大家看看那個人,不知道現在水溫是多少(就想要跳水)...」然而他話還沒說完,準備跳水的女子就突然腳滑。

該名女子瞬間從高處墜落,然而過程中身體重擊岩壁,最終跌落溪中。儘管在一旁的男子曾試圖要在她跌倒前伸手抓住她,但卻為時已晚。影片更出現女子的尖叫聲與一旁遊客的驚呼聲。

葛蘭奇格表示,最終救護人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將該名女子救出,並將她送往醫院治療。除了水溫問題外,女子跳水的地方水深較淺,也非常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